這次星巴克櫻花季真的是太粉嫩啦,邊拍照邊覺得實在是有夠美的,剛好趁這兩天星里程會員買一送一來試試新品

星巴克櫻花季

    資訊

【星巴克】

  • 地點:  全台星巴克
  • 營業時間: 依各地時間不同
  • 美味度 ★★★☆☆
  • 回購率 ★★★☆☆
    介紹

星巴克新推出的櫻花季,除了有美美的櫻花杯,還有美美的櫻花季限定飲品跟甜點

這次的甜點都是夢幻的粉色系, 熱飲杯是夢幻紫跟粉,真的超好拍

星巴克櫻花季,蜜桃巧克力紅茶那堤,星巴克草莓布丁,星巴克櫻花起司大福

    餐點
    蜜桃巧克力紅茶那堤 $150

這次唯一推出的新飲品,原本的糖漿是壓三下,店員推薦我們糖度可以壓一下就好,不是螞蟻人的我當然是壓一下就好

我覺得甜度算中等,跟其他星巴克的那堤比起來算不太甜

聞起來蜜桃味很重,可能會有人覺得是不是很雷,可是喝下去其實就是巧克力跟紅茶的味道,不會讓人覺得雷

而且最後還喝的到蜜桃果醬顆粒甜甜的,不過顆粒很少大概一兩口而已XD

蜜桃巧克力紅茶那堤

    草莓布丁 $75

這個好像之前有出過了, 但這是我第一次吃,我覺得好好吃喔!!

草莓味很濃,奶味也很重,最下面還有吃的到顆粒的草莓果醬

建議要像布丁一樣,布丁跟果醬一起吃才不會過甜!

雖然價錢很貴,但這款算是星巴克布丁在我心中排名前一兩名的

星巴克草莓布丁

    櫻花起司大福 $70

這個我沒有吃,但我朋友說很好吃,內餡是起司乳酪

星巴克櫻花起司大福

    結論

這次櫻花季的產品真的是超好拍,不用特別擺就超好看

飲品的部分我覺得不算雷,雖然私心最愛醇濃抹茶那堤XD

甜點的部分算是大推!很多款都聽到朋友說很好吃,自己選的草莓布丁也是超棒的

推薦大家可以買買看

喜歡別忘了到IG來逛逛, 看更多美食喔
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邦妮吃貨日記 | 新竹美食 × 竹科美食(@bonnie_eating_diary)分享的貼文 張貼

 

邦妮吃貨日記IG @bonnie_eating_diary

邦妮吃貨日記FB粉絲專頁


arrow
arrow

    邦妮吃貨日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