在竹科科學園路上,有一間不起眼但非常好吃的小吃店,蓉城吳抄手

竹科附近家常單點小吃 蓉城吳抄手

    資訊

【蓉城吳抄手】

  • 地點:  新竹市東區科學園路96號
  • 營業時間: 週一~週六 11:00-14:00 17:00-21:00
  • 價位: 60元~200元 (點我直接看菜單)
  • 美味度 ★★★★★
  • 回購率 ★★★★★

 

喜愛小吃的你一定還想看看

【竹科巷內眷村美食 二邨啥麵】

【新竹科學園區超美文青麵店 墨竹亭】

    介紹

店家位在科學園路上,沒有什麼裝潢是很復古的店面,招牌很小小心很容易錯過

蓉城吳抄手招牌

蓉城吳抄手店面

 

店內的位置很像小時候辦桌的感覺,上桌還會先給一壺熱茶,是不是很懷念

蓉城吳抄手

店內人手是一對老夫婦,如果人多需要稍微等一下

蓉城吳抄手

蓉城吳抄手用餐環境

 

    餐點

雖然店名叫做吳抄手,菜色其實不只抄手,還有各式水餃炒飯炒麵,也有許多單點的菜色

常常會看到有一家人來點個火鍋,幾個小菜,但我每次來都是只有兩個人所以大多都是兩個主食加一道菜

但因為這家店已經來過很多次,所以吃過很多道菜色,這次沒有介紹到抄手但抄手是好吃的喔

蓉城吳抄手菜單

蓉城吳抄手菜單

 

    韭黃鮮蝦水餃 $90

忘記拍水餃的團體照了XD

裡面鮮蝦超大一隻,水餃是我每次必點
他們的水餃口味超多種

  • 雪菜豆腐是我覺得口味特殊又好吃的
  • 鮮魚之前好像有一個神奇的味道
  • 鮮蝦是安全牌又好吃

喜歡吃水餃的人一定要點!!

蓉城吳抄手 鮮蝦韭菜水餃

 

    肉絲炒飯 $65

蓉城吳抄手 鮮蝦韭菜水餃 肉絲炒飯

蓉城吳抄手 肉絲炒飯

他們的炒飯也是好好吃,飯炒的粒粒分明,肉絲也給超多,65元我覺得也算是非常平價

    紹子烘蛋 $160

蓉城吳抄手 鮮蝦韭菜水餃 紹子烘蛋

蓉城吳抄手 紹子烘蛋

小菜類我基本上都是每次換著點,他們的烘蛋類特別愛

紹子烘蛋是烘蛋上面淋上醬,基本有木耳,肉末跟蔥,烘蛋會煎的剛剛好

裡面濕濕軟軟外面稍硬淋上醬提味,超愛💖💖

    結論

這家是很平價的小吃,但又有很多菜可以點
推薦給在竹科上班中午想跟同事吃飯,或是下班後想吃點小吃的人

 

喜愛小吃的你一定還想看看

【竹科巷內眷村美食 二邨啥麵】

【新竹科學園區超美文青麵店 墨竹亭】

喜歡別忘了到IG來逛逛, 看更多美食喔
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邦妮吃貨日記 | 新竹美食 × 竹科美食(@bonnie_eating_diary)分享的貼文 張貼

 

arrow
arrow

    邦妮吃貨日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