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秋節不吃個烤肉真的說不過去,喝酒吃肉絕對是中秋節標配, 這篇整理新竹, 竹北吃過的燒肉, 烤肉, 居酒屋, 讓大家中秋節吃肉吃爽爽

先來個小工商

還沒追蹤IG的人點下圖來追蹤邦妮吃貨日記看更多美食

你們的追蹤是我寫文最大的動力懶人包範本

吃喝玩樂, 新竹附近好玩票券

【保證有位:獨家74折】新竹大魯閣湳雅廣場|福湯岩盤浴門票

【2023墓碑鎮】新竹|六福村主題遊樂園|門票・獨家套票・惡靈餐廳保證席套票・交通套票

【KKday獨家】台灣新竹|新竹內灣線鐵路實境解謎本(贈送好客好品希望工場門票&舊事生活冰淇淋)

【84折起】跳潮JUMP WAVE 彈跳運動會館門票|竹北旗艦館、台中沙鹿館

【限時76折起】新竹 | 司馬庫斯 & 巨木群步道一日遊 | 台北 & 新北 & 桃園 & 新竹 & 台中出發

其他懶人包文章

新竹約會餐廳推薦, 氣氛佳又好吃的10家情人節餐廳!

新竹竹北限定在地飲料店!最強懶人包, 20家只有新竹才有的手搖飲大公開

更多kkday專屬優惠快來看看 新竹燒肉居酒屋總整理懶人包! 中秋節喝酒吃肉, 烤肉, 燒肉https://www.kkday.com/zh-tw/affiliate/whlb/bonniediary

目錄

後面有註明地區, 大家可以找自己需要的地區喔~(順序沒有排名)

路易奇電力公司 (新竹/竹北 單點式燒肉)

YOUKO 串燒き(新竹東區日式居酒屋)

燃手串(新竹北區日式居酒屋)

朝日串串(新竹東區台日居酒屋)

三緣舍居酒屋(新竹北區日式居酒屋)

台灣壹碳烤(新竹/竹北/香山台式碳烤)

三兄弟燒烤(新竹東區台式碳烤)

六八鑫村(新竹東區台日居酒屋)

京座燒肉(新竹東區燒肉)

廣閤燒肉火鍋(新竹東區火烤兩吃)

東門燒肉霸(新竹東區燒肉)

尼庫燒肉(竹北燒肉)

田季發爺(全台連鎖燒肉)

夯下去新潮和牛燒肉(全台連鎖燒肉)

 

 
    路易奇電力公司 

Neutral Minimalist Fashion Product Testimonials Instagram Post 的複本 的複本.png

單點式燒肉, 和牛, 豬肉雞肉應有盡有, 醬料區超級豐富, 還有自己烤六折的活動

看更多圖文好讀版  新竹竹北單點式高品質燒肉: 豬肉, 和牛, 生牛肉, 挑戰自己烤只要6折: 路易奇電力公司

📍新竹市北區水田街15號

TOP點我回目錄


    YOUKO 串燒き 

新竹燒肉居酒屋總整理懶人包! 中秋節喝酒吃肉, 烤肉, 燒肉

推爆拜託大家有空可以去,回訪應該快十次,建議四個人去,因為一份串燒都是兩隻, 但是店內最大就只有四人桌

看更多圖文好讀版 竹科新竹好市多附近瘋狂回訪, 隱藏版超好吃居酒屋 YOUKO 串燒き

📍新竹市東區埔頂路147號1樓

TOP點我回目錄


    燃手串 

新竹燒肉居酒屋總整理懶人包! 中秋節喝酒吃肉, 烤肉, 燒肉

懶人包中價位最低的串燒,位子比較擁擠但很有氣氛

(圖片可左右活動, 點進去看更多美食)

📍新竹市東區埔頂路147號1樓

TOP點我回目錄


    朝日串串 

新竹燒肉居酒屋總整理懶人包! 中秋節喝酒吃肉, 烤肉, 燒肉

不只串燒還有各種炸物,清蒸類甚至還有生蠔,店內也有雞湯喝到飽,比較偏向台式結合日式

看更多圖文好讀版 新竹食品路上台日居酒屋, 免費雞湯喝到飽, 聚餐居酒屋, 串燒, 燒烤, 便當, 生蠔, 剁椒烤魚, 麻辣鴨血, 生啤酒: 朝日串串

📍新竹市東區食品路311號

TOP點我回目錄


    三緣舍居酒屋 

 

新竹燒肉居酒屋總整理懶人包! 中秋節喝酒吃肉, 烤肉, 燒肉

餐點很好吃,肉類都處理很好吃,還有一些特色料理湯品

看更多圖文好讀版 新竹台日結合超有氣氛居酒屋還有老菜脯雞湯, 炭火串燒, 揚物, 刺身,各式日本酒: 三緣舍居酒屋

📍新竹市東區光華街18巷3號

TOP點我回目錄


    台灣壹碳烤 

 

新竹燒肉居酒屋總整理懶人包! 中秋節喝酒吃肉, 烤肉, 燒肉

新竹,竹北,香山都有分店的新竹在地品牌,純碳烤店內白飯雞湯喝到飽,還有飛鏢機可以玩

看更多圖文好讀版 

【新竹飛鏢機居酒屋】 適合朋友聚會小酌:台灣壹碳烤 碳烤/串燒/居酒屋/飛鏢/燒烤

【香山大庄純碳燒烤白飯雞湯喝到飽】現點現烤晚餐消夜好選擇: 台灣壹碳烤

📍新竹市東區忠孝路168號

TOP點我回目錄


    三兄弟燒烤 

 

新竹燒肉居酒屋總整理懶人包! 中秋節喝酒吃肉, 烤肉, 燒肉

新竹在地老店也是推爆一定要吃吃看,生意超好一定要預訂再去拿

(圖片可左右活動, 點進去看更多美食)

📍新竹市東區東山街55號

TOP點我回目錄


    六八鑫村 

新竹燒肉居酒屋總整理懶人包! 中秋節喝酒吃肉, 烤肉, 燒肉

偏向熱炒居酒屋,炒飯,炒麵,火鍋,熱炒品項超多,啤酒也有進一些特殊的款式

看更多圖文好讀版 【清大台日風居酒屋】asahi生啤多種啤酒, 快炒串燒烤物火鍋 : 六八鑫村(原六八串燒)

📍新竹市東區金城一路68號

TOP點我回目錄


    京座燒肉 

 

新竹燒肉居酒屋總整理懶人包! 中秋節喝酒吃肉, 烤肉, 燒肉

動物園附近巷內的燒肉店,烤肉使用烤爐不收服務費,肉類全部單點式,現點現切比較精緻但肉質很好

看更多圖文好讀版 新竹動物園體育館花市附近, 高品質單點式燒肉, 沒有服務費每日限定菜單: 京座燒肉

📍新竹市東區體育街60號

TOP點我回目錄


    廣閤燒肉火鍋  

新竹燒肉居酒屋總整理懶人包! 中秋節喝酒吃肉, 烤肉, 燒肉

金山街內CP值超高的火烤兩吃吃到飽,最便宜520元有肉有蝦,店內位子超級多,但還是要預定生意超好

(圖片可左右活動, 點進去看更多美食)

📍新竹市東區金山七街12號

TOP點我回目錄



    東門燒肉霸 

(圖片可左右活動, 點進去看更多美食)

東門市場內適合1-2個人吃的高級燒肉, 全程代烤完全不用動手, 價格偏高但是非常有氣氛

📍新竹市東區大同路86號1131室

TOP點我回目錄


    尼庫燒肉 

(圖片可左右活動, 點進去看更多美食)

竹北環境寬敞舒適的燒肉, 適合多人聚餐全程使用原肉肉品好吃

📍新竹縣竹北市光明六路東二段55號

TOP點我回目錄


    田季發爺 

全台連鎖的烤肉店, 食材都有一定水準完全不怕吃, 還有各種不定期活動

(圖片可左右活動, 點進去看更多美食)

📍新竹縣竹北市文興路一段5號

TOP點我回目錄


    夯下去新潮和牛燒肉 

馬辣集團和牛燒肉吃到飽, 最低價位598起就有紅白酒根啤酒喝到飽, 最高價位的肉質很好很值得吃

看更多圖文好讀版 馬辣集團和牛燒烤吃到飽,最低598享紅白啤酒吃到飽燒烤: 夯下去新潮和牛燒肉

📍新竹市東區經國路一段673號寶雅、燦坤對面1樓

TOP點我回目錄


文章會持續更新,歡迎到IG留言推薦

歡迎在底下留言或到IG小盒子私訊,別忘了追蹤我的IG,隨時接收新竹美食資訊喔

懶人包範本

懶人包範本


arrow
arrow

    邦妮吃貨日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